明天的康,今天就幫你挖好。

-

今天和妹特出遊看哈波

從買票我們就無限恍神XDDDD

我:我要2張哈利波特

櫃檯:好的 請問幾點

我:......... 沒有

櫃檯:(笑) 請問要幾點鐘的票

我:(回神) 噢!!!!不好意思12:50的

我回沒有是因為.........

幾點我聽成-.,-

心想說我哪來的集點卡(笑死) ←敗持

 

至於洪燕玲...嗚嗯.....反正就一樣白痴XD(毆)

-

態度強硬點

不是說你要咄咄逼人

而是至少為自身清靜好好的行動吧?

再不堅持你就不要喊說她很煩

對於妳這樣其實我是有點生氣的

-

從拜四就一直被衝康

快受不了了................

不知道現在才想要拜拜有沒有用

-

說到Raven就有氣

-

準備開始吃土mode(?)

個人寫真直逼3000.........

不吃不行OTL

快點來個捐助 救救林汶珏ㅠㅠ

-

예쁘고 착하고 노래 잘하는 내 천사들...

-

顯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