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U.

不是錯過,不是丟失,

是真切的思念著。



01

生活如此狹小

充斥著愛 以及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所以其實

理想中的平靜生活根本是奢望



02

很多話想說 在我洗澡的時候(?)

可是真要說卻說不出來

果然文字表達需要多多磨練

可惡感覺那些小說都是看假的



03

我相信我的第一眼緣

被我討厭算你衰 因為根本不可能會有翻身機會

所以let it go不要放心上(拍肩)←?

反正也只是被人討厭

it's not a big deal. (?)


04

慧姍的話術我越來越不能招架

還有行為也是

國防課一直扯到西北所以我唱了句西北水晶餃(誤)

結果她 竟然接下去還整首唱完!!!!!!

好可怕


05

我好想看金爸爸和鄭秘書的Loveline啊!!!!!!!!!!!!!!!!! ←連在這裡都要講

糖妳把我變成妳的飯後不能就這樣棄我於不顧

小心我怨恨妳(e04)



06

開車門不注意的人全都下地獄去吧



07

逆風逃跑。

you're my sunshine,

in the lonely night.



08

妳藏起妳的臉龐,

我依舊看見妳悲傷。



09

你們是我心中的那一片香樟

wait, keep the promise.

 


10

The Script - If you ever come back

 


Ray J - One Wish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