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stand before thee at the day's end thou shalt see my scars and know that I had my wounds and also my healing.

在日子的尾梢,當我站在你面前時,你將會看見我的傷痕,明白我的許多創傷都已癒合。

 

 

 

I.

壓力值又不對勁

 

II.

放在心裡打出來的那些話

被我刪刪減減後

只剩四個字

力不從心

 

III.

黑怪突然提到他害我愣很大

但好險是在心裡

因為我用頭髮把我臉蓋起來XDDDD

可是到底為什麼突然扯到他OTL

我總不可能跟黑怪談過他的事吧囧囧囧

就算談過也不可能讓黑怪講那種話吧(抱頭)

靠QAQQQQQQQQQQQ

 

IV.

我說了我真的很會記恨的

那些你對我、他對我

甚至是我對你、我對他做過的所有事情

全部都會記得

 

 

V.

腦子有問題

 

 

 

 

 

 

 

 

 

 

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