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真快,尤其對於中年以後的人,十年八年都好像是指顧間的事。

可是對於年輕人,三年五載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 張愛玲


 

 

I.

人衰的時候果然連喝個水都塞牙

 

 

II.

一件一件事衝過來

絲毫沒有減速意味

可以拜託你們抽個號碼牌乖乖照來嗎

小女子有點承受不住

 

 

III.

When will the dog days over?

 

 

IV.

好吧我不否認我真的非常會替自己找藉口

寬己嚴他

陋習

 

 

V.

吃軟不吃硬

妳對我兇

我對你更兇

小心一不注意就多了幾個傷口

 

 

VI.

너 왜 그래.

 

 

VII.

希望有人只是深深需要我然後淡淡收留我一輩子

                                                              ─── 張懸

 

 

 

 

 

 

 

 

 

 

never en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