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t'aime.

 

 

I.

營隊發生了很多難以啟齒的事(?)

分開來看很稀鬆平常

但是串起來那就不一樣了.......

十分慌張啊我TAT

 

 

II.

不知道是我多想還是怎樣

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完全緊張XD

如果是我想錯怎辦

超糗噢不OAQQQQQQQQQQQQ

 

 

III.

CWT快到搞得我心惶惶

拜託不要突然出現什麼亂七八糟的刊吸引我(合掌)

會出人命的T皿T←

 

 

IV.

處女座

放下成見

 

 

V.

新年新希望

活的更沒心沒肺!!!!!!!!!!(握拳)←不

 

 

VI.

這歌甜到我牙齒發疼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VII.

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

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