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I.

不需要問為什麼

答案不是很顯而易見嗎

照這樣看來我所做的努力都是白費了

 

努力維持和增進的我的努力

那些字句與想法

                         無用。

 

 

II.

你有很認真的想過嗎

如果有 請告訴我

憋在心裡只會讓事情更糟

 

 

III.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IV.

終於開始(?)努力讓自己像個女生了XD

當然不包括懶散部分。

 

 

V.

亞太...要辦嗎(unsure)

一堆事業做很大的硬要拉我=3= ←明明也想得很(毆)

找時間跟敏兒說說看wwwwwwwwww

 

 

VI.

赫然發現我意外的好騙(?)

前提是你第一印象不能太抱歉

 

 

VII.

抬頭一片灰暗。

 

 

VIII.

好想出門啊

無奈資金短缺T皿T

沒關係退而求其次(?)窩在家努力做個書蟲w

 

 

IX.

Bene的聲音真的比嫖子還棒!!!!!!!!!!!!!!

喔摸,第一次這麼想感謝Raven(毆)

 

 

X.

推歌就想起凡娜莎把我的歌............咖、掉、了O_Q

 

The Bird & The Bee - [How Deep is Your Love]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