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I.

不需要問為什麼

答案不是很顯而易見嗎

照這樣看來我所做的努力都是白費了

 

努力維持和增進的我的努力

那些字句與想法

                         無用。

 

 

II.

你有很認真的想過嗎

如果有 請告訴我

憋在心裡只會讓事情更糟

 

 

III.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IV.

終於開始(?)努力讓自己像個女生了XD

當然不包括懶散部分。

 

 

V.

亞太...要辦嗎(unsure)

一堆事業做很大的硬要拉我=3= ←明明也想得很(毆)

找時間跟敏兒說說看wwwwwwwwww

 

 

VI.

赫然發現我意外的好騙(?)

前提是你第一印象不能太抱歉

 

 

VII.

抬頭一片灰暗。

 

 

VIII.

好想出門啊

無奈資金短缺T皿T

沒關係退而求其次(?)窩在家努力做個書蟲w

 

 

IX.

Bene的聲音真的比嫖子還棒!!!!!!!!!!!!!!

喔摸,第一次這麼想感謝Raven(毆)

 

 

X.

推歌就想起凡娜莎把我的歌............咖、掉、了O_Q

 

The Bird & The Bee - [How Deep is Your Love]

 

 

珍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진 的頭像

蒔。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nshine girl
  • 我要當第一個:P

    有時候不是說了就可以把事情講開的吧
    棘手 或許哪天會開竅也說不定 。

    欸快點來跟我一起亞太~~~!
    我需要你跟我熱線哈哈哈:))
    事業做很大的意思 (毆

    我也要出門啦~
    齁買東西都沒錢了真糟

    喔喔護手霜到貨囉!!!




  • 我的沙發很好搶的XDDD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什麼都不說
    如果只是因為不敢這種爛理由
    我想我真的原諒不了她
    -
    有啦我跟敏兒講了XD
    她說順利今晚就會辦w
    下次她回來給我之後就能熱線了(毆)
    -
    事業做很大....錢沒有比較多啊(淚)
    -
    想穿著紅仔出門踏踏青
    學校不給穿真是太可惡了!!!!!!(拍桌)
    -
    一提錢就傷心(抹淚)←毆
    -
    耶斯wwwwwwwwwwww
    下禮拜給錢(K)

    於 2011/02/26 20:24 回覆

  • 小拋
  • *
    沒有自覺的人,
    就別繼續為他浪費力氣了。

    *
    說不開還是要說,否則悶久了,
    會爆炸的。
  • 但我卻不自覺的想一直努力...
    果然是處女座的壞習慣(無誤)
    因為,
    全力以赴的結果卻不是成功讓人很沮喪...
    -
    拜託她快點爆炸...
    告訴我他到底在想些什麼...OTL

    於 2011/02/26 20:33 回覆

  • colorain chang
  • 第六點好笑XD


  • 原來你喜歡這種的喔(尛)XD

    於 2011/02/28 1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