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體時艱.

 

 

I.

文青了幾個小時後, 我是憤青

過沒多久我又是個文青

但就是變不成哲青

 

II.

今天在英文課間去了一趟廁所

回到教室,沒有發現習作已經改完了

坐上位子正打算繼續埋頭於自己的進度,

前座的惠玲馬上把習作遞給我,說著「借你補」

而坐在右邊的怡卉接著說她幫我改了前面的部分

 

發生這麼一段小插曲使我整天心情都超好!!!

有這麼貼心的鄰居真幸福,謝謝妳們 :-)

 

III.

時不時的自覺慚愧

 

IV.

不要等我流淚,才知道我的悲傷

不要等我消失,才發覺我的存在

 

V.

我正在戒毒,

試圖忘記你的煎熬時期

 

VI.

Murphy says, "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所以他才總不討我喜歡.

不算悲觀,但就是不夠積極

 

VII.

每天都對自己說說話

 

VIII.

未來總會有猶豫不決,

不要輸給那晃眼的光。

 

 

 

 

Anything g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