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 Rooms ; Our Story.

 

 

 

I.

發生好多事搞得我快精分

然後一開始竟然還很不爭氣的迷失了TAT

嘖嘖 該斬該斬(?)

 

 

II.

明星們請不要再當惡霸

這不是良好的新路線(菸)

 

 

III.

有點可惜我們中間沒有人幫忙調和

僵局

 

 

IV.

soulmate.

簡訊太平凡了 而且大家都有傳也就不差我這封了(笑)

慶祝什麼的就等22號吧

雖然生日晚過真的不好但沒有辦法啊TAT

禮物是有打算用寄的可是....郵局超遠(抖腳)

放學跑到那都關了我是要寄尛OTL

-

說起來我們認識也有兩年了 時間過得又慢又快(?)

雖然我們從來都沒有一起生活過(?)

但是契合度真的很高啊XDDDDDDD

有時候我都會在幻想我們一起出遊的情況(?)

這裡出遊指的是旅行不是一般的出門XDDDDDD

像是被坑錢、行李被偷.....etc. ←這人是被害妄想症嗎#####

可惡打到這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rofl)

反正你懂就好w(人家並沒有)

 

生日快樂

等我18的時候一起小(ㄒㄩˋ)酌(ㄐ l ㄡˇ)

 

 

V.

也多跟我說說你在想什麼

就像我對你那樣

 

 

VI.

 

 

 

 

kee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