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可惡沒有符合我內心的圖能放T皿T



II.

被拱為班長爽是很爽啦

畢竟被認同的感覺幸福到無法言喻不壞

可是這美好的心情在我當選後維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就開始為我往後的班長生涯感到擔憂不已(掄牆)

這意味著我將走到人生精分的巔峰(嗯?)

然後幹死蚊子不要一直叮我打攪我打網誌


我只能說我從公訓開始被陰到現在 (我錯了...是進行式.....)

真是可喜可賀T皿T杯具



III.

俊英哥 vs 嬌羞可人金咻咻


不錯啊挺機靈的金俊秀XD

我想一定是因為跟阿昌遊戲人間(尛)久了的智慧產物人生經驗 ←有差逆



IV.

不行了我內心的惡趣味被無限激發XDDDDDDDD


我竟然......讓蚊子從我手中溜走了!!!!!!! T皿T(掄牆) ←不用live謝謝########

看胖子那臉真的好想欺負他噢嘿嘿嘿嘿嘿 A____________A ←是S

下次來台灣要帶這板子 去、見、他wwwwwwwwww



V.

在凌晨set梗好消耗體力(?)

所以我們來首歌做ending ←超快哪招


 



VI.

十二星座的雙面性格

好準!!!!!!!!!!!!

快去看看自己的星座吧w



VII.

沒帶隱眼很容易放空



VIII.

TR快來!!!!!!!!!!!!!!(亂衝)

我已經準備好接客迎接你了(大字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