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決定愛我了嗎?

-

期中結束好開心

分數暫且先不管不顧

反正假日也不會更新XDDDDDDDD

-

昨晚全家一起吃飯 然後逛逢甲

我默默地跟澤演說"現在男生真的.....都變秀氣了(空)"

他說"對啊 我是還有挺住的那一群"

笑死我XDDDDDDD

臉不紅氣不喘的就講出來

也是啦 不這樣就不符合他悶騷的性格(毆)

然後其實老頭子才對他的胃 過熟的

-

差不多凌晨1點多的時候

我躺在床上打開電子辭典選了一篇文

心裡想著 今晚通宵吧(誤) ←其實已經通宵了XD

[流光不易把人拋] 我選了這篇文

之前一直打算看take的文

但是動力不大 因為沒有聽過她

可是看完後我後悔我怎麼不早點知道她

這樣就不會錯過她出書了T_________T←

-

透過一份吉屋出租的廣告 尋找愛情

因為一個人久了 會不由自主的想找個人來愛

金在中說 "我相信我的第一眼緣"

即便這樣的想法真的挺荒唐

-

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

愛你衰老臉上痛苦的皺紋。

                                       愛爾蘭詩人 威廉●勃特勒●葉芝 ——《當你老了》

-

沒有說什麼天長地久,你說的是老了以後。

-

拜託作文給我5級分TATTTTT(跳痛)

我想進前三然後拿錢

就算Raven讓我絕望我還是滿心期待←?

-

最後以顯擺作結尾

  

 

期待12月第一個週末的哈波(蹦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